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手要如何炒外汇?

最佳答案

新手炒外汇最重要还是安全。有些人不太认同安全,特别新手最看重的是谁点差最低。谁有什么返佣,谁还送苹果呢。

黑平台是最了解新手的想法的。所以基本上老鸟一些的汇友,第一是安全,第二是安全,第三还是安全。

选择品牌,安全,可靠的平台和代理是一些新手客户最重要的。一般平台最好是有英国FCA和美国监管。因为监管对我们出入金安全有帮助。平台模式一般我们选无交易员模式,对赌模式虽然点差低一些,但是对赌实际上很难盈利。技术也很重要,

乐正从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简单的就是找一个靠谱的资管,资管一般合作的平台是相对靠谱的,资管还给你提供技术,有稳盈利的,这种是最靠谱的,但是资管要盈利分成这是可以理解的。

衣袂翩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做外汇首先要学会技术,学会了技术才能判断趋势和找到买卖点,然后还要懂得一些基本面分析,也就是懂得一些怎样分析各国的经济和金融市场。

窦玲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