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分钱纸币值多少钱?

最佳答案

第一版是五十年代原版的一纸分币,正面除了三位罗马冠字外,还有7位阿拉伯数字编码,市场上俗称“长号”。属于第二套人民币中的纸币。这种纸币现在已经很少见,收藏价值较高,品相好的市价在80到100元。

第二版是80年代初为了缓解铝分币供应不足的现象,而采用50年代印版重新印刷的再版一纸分币。为了与原版相区别,正面只印罗马冠字而无数字编码。市场上俗称“短号”,属于第3三套人民币的纸币。这种纸币目前还很常见,收藏价值不大。市价在2角左右。

甲颖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单张的五三年版本的一分纸币,价格是在200元左右。至于81版本的一分纸币,市场价格就没有那么高了,一般是在几十元左右一张。

歧婉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国一分纸币分为81版和53版,81版本的一份纸币是53版本的补充,53版的一分纸币现在的数量很少很少,而且价格也远高于于81版的一份纸币。一般来说,如果能够凑齐一套五分、一分、两分的纸币,将其能够整体出售,一般的市场价是在3000元以上。

金牌馬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