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央视主持人工资多少?

最佳答案

董卿月薪26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3万+年终奖金5万。

鲁健的月薪26万,副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作为曾经的央视综艺一哥,李咏在2013年3月离开央视,据传李咏2012年的工资是月薪20万,副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2万津贴。

周涛月薪22万,中级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朱军月薪22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3万+年终奖金2万。

王小丫月薪15万,普通员工,工资+1万化妆费+12万津贴。

央视主持人鞠萍,月薪20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万。

央视主持人水均益月薪26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央视主持人柴璐,月薪21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万。

李瑞英,月薪28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成为央视主播界“最会赚钱的人”。

智永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月薪高达20余万,其中李瑞英月薪28万元,在所列名单中排最高。另外名主持人水均益、董卿、鲁健月薪达26万。

洋浩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传月薪22万左右吧!

赏幻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