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Genaro与同类项目相比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最佳答案

大概有三点:

(1)代币机制与奖励机制方面,我们是使用ERC20的代币机制,Genaro是首个Token Sale时发行ERC-20代币的去中心化存储网络,代币统一发放,创新的制定“挑战者”以及“在线即有奖励“的主机奖励机制,使用者每次使用Genaro传送文件时,主机进行验证,获得奖励,在取得相同收益的情况下比挖矿机制更为节省能耗,同时更快速,有效,低价的管理代币的流通。

(2)技术方面,Genaro改进了PoR算法,率先将SPoR应用于去中心化存储,大大提升的文件读取速度。

(3)市场推广方面,我们已与多家矿场进行合作,早期在硬盘存储上可以更快速的进行市场推广。同时,中国人口密度大,闲置硬盘数量比欧美大很多,而且世界最大的一些矿场都在中国,其他同类项目缺乏中国的资源,主要从欧美市场入口,而Genaro在本地化政策,资源都具备先天优势。

谭初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

暴听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