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理财产品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其实很多银行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率都要高于预期,但一般都不会告知客户。

1、如果你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购买银行理财是否有手续费,通常情况下得到的回答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大部分银行在售出理财产品时会一次性收取一笔费用,这笔费用的名称从管理费、托管费到销售费各不相同,而且每个银行的费率不同,即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理财产品的收费金额及方式也不相同。

2、因为银行在计算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时,大多已经将这部分费用考虑进去,也就是已经扣除了,对于投资者来说相当于不收取手续费,所以银行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也无可厚非。

3、银行理财产品通常包括以下5类费用:认购费、申购费、托管费、销售费、赎回费、投资管理费。每个银行对每种产品、每类手续费的收取标准有所差异,各类手续费率情况大致如下:已从年化收益率中扣除的费用:托管费、销售费、认购费、申购费、投资管理费。年化收益率外的费用:赎回费。

操旭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产品是否收费详见各产品说明书中的“相关费用”。说明书中的销售费、托管费和管理费会在产品运作中扣除,不影响实际收益。

蒯玲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买理财不用手续费。

Nick Sharp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