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有1000万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1、1000万用于理财,不能集中在某一个项目,而是要学会分散投资理财,这样,才能规避风险。

2、1000万用于理财,房产特别是门市肯定是作为投资理财的一个重点。话不多说,一半的资金五百万用于投资房产。

3、1000万用于理财,那么,抽一百万用于股票投资。股票投资属于进攻型投资,机会有,风险也有。

4、1000万用于理财,分一百万用于购买国库券。国库券作为国家发行的债券,安全,稳妥。

5、1000万用于理财,用一百万购买黄金进行储藏。要知道,黄金作为硬通货,一旦有什么危机,黄金那可以说是飞涨。

6、1000万用于理财,用一百万购买能够获得红利且能够随时变现的保险。确保用钱的机动。

7、1000万用于理财,用一百万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当然,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应当购买那种能够随时变现的理财产品。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现金规划:要避免家庭拥有闲置资金过多的现状,通过合理的投资组合,产生更多的投资收益。

2、保险规划:家庭的经济状况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可能会给家庭财务造成巨大的困难和损失。

3、彩礼规划:如果用8 0 0万元投资,其投资组合预期投资报酬率9.2%,标准差16.2%。

洛尔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购买一些适合的保险来保障自己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