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如何绑定手机号?

最佳答案

1、首先要登陆你的银行帐户。你在哪个银行开的户,就打开哪一个银行的首页。然后在首页的用户登陆的入口,登陆你的账户。

2、登陆之后,在个人主页的上方菜单栏中,有一个客户服务的选项,用鼠标点击一下这个选项。

3、在客户服务选项下面,有一个网银安全管理的选项菜单,用鼠标点击一下这个菜单。

4、点击网银安全管理这个选项后,会弹出一个有四个小的选项的菜单,在这个菜单中,点击一下安全认证手机号,然后在右边点击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

5、在注册号码这个步骤中,首先要选择你的账户,然后输入你的手机号码,输入完成,点击一下获取手机验证码这个按钮。

6、点击按钮后会给你的手机发送一个短信,上面有显示验证码,你将这个验证码输入手机验证码的这个空格中,然后点击提交按钮。

7、这样就可以绑定我们的手机号码了。如果你以后换了手机,你也可以重复刚才的步骤,只不过在网银安全管理的选项中,选择修改安全认证手机号就可以了。

阮凌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我们在办理银行卡时,银行都会要求我们填入手机号,如果想绑定手机,该手机号就必须为现在使用的手机号

2如果不是正在使用的手机号,就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更换预留手机号

3如果银行预留手机号是正在使用的手机号,那我们可以用手机绑定银行卡即可,一般我们使用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

寒芊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方法一:可持本人身份证、所属银行卡,填一张申请表,在银行柜台做更改。

方法二:电话银行:持卡人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再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完成相关操作。

Monica Colcloug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