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制定个人投资理财计划?

最佳答案

在进行理财前,对自己的资产一定要有一个分析和了解,个人理财第二步,就是对自己的收支情况进行一个分析和了解,收支实现平衡才能更好地理财,然后你进行理财了,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从你目前的情况来看,建议您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将存款拿出来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梅以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制定合理的消费计划,然后将自己的部分存款拿出来分批投资,如果你比较喜欢稳健一点的投资方式的话,可以将大部分存款出来购买安全性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喜欢风险型投资方式的话可以将大部分存款拿出来投资股票等这些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

左丘琛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目标才有动力,你可以先确认一个理财目标,然后再去制定计划。从你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选择一些安全性和信誉比较高的平台进行理财。

Woodrow Hoo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