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社保怎么转出?

最佳答案

办理流程:1、到社保经办机构自助打印缴费凭证。

2、持缴费凭证至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社保转移手续。

社保关系转移操作流程如下:1、参保人员向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转入申请, 填写《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需提供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开据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转入地企业的劳动合同和身份证。

2、由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出据《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并通过电子信息平台发送到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

3、转入地社保机构通过电子信息平台接收到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发送的电子《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及相应转移资金后,自行办理接收个人帐户和资金。

卜忆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告知你是不是深圳户籍,如果是深圳户籍是不可以转的。如果不是才可以转。

Hulda Cron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建议咨询电话12333,问一下办理社保转移需要什么材料,携带身份证去深圳人社局。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