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人少?

最佳答案

1、山东日照。日照是一个海滨小城,地广人稀,气候咸宜。2、河北井陉苍岩山。苍岩山是河北名山,属于国家4A级的旅游胜地,83版的《西游记》中的部分情景就是在此摄制的。3、赵州桥。喜欢历史考古的游客最佳选择。赵州桥修建于隋朝,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4、园博园。石家庄园博园位于正定新区。全园占地约1200亩,园内设计精巧,宏观大气,包括七大功能分区,拥有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喷泉。空中花园。石家庄的空中花园是一座室内生态园。

受竹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冷僻的景点:河南郭亮、佳县香炉寺、盘锦红海滩、马岭河等。2、反季节旅游:武汉、重庆、长沙。3、逃离中国人多的地方,出个国,南美非洲啥的,当然现在去欧美的国人也不太挤。

乌雅傲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西江千户苗寨,是全世界最大的苗寨。锦溪古镇,知道锦溪古镇的人比较少,一般人都是去了江南其他古镇才慢慢了解有个锦溪古镇。

Newman Brewst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