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薪族适合有哪些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1、P2P等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目前p2p理财相对来说回报还是最高的,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选对正确的p2p理财平台,一些不安全的p2p理财平台随时可能跑路,投资有风险。

2、最保守银行存款钱存银行,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银行存款有活期存款,7天、30天通知存款、相应天数提前通知存款,固定期限存款等形式。不过,银行存款利息收益有高有低。但银行存款也有它的不足之处,储蓄的期限越长,资金的流动性就越差,且相对于其他投资理财方式来说,收益最低。

3、最普通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距不大,投资期限也较灵活,几个月至一年的都有。对于有一定积蓄的工薪族来说,银行理财产品不需要投资者有太多的专业性,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且收益稳定,是相对安全的理财方式。不过,相对于其他理财方式而言,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依然较低,加上人民币在贬值,银行理财产品方式长远来看不太划算。

4、最波动股票投资,股票投资是获取快钱的重要渠道,也是财富迅速翻倍的投资方式。股票投资尽管很热门,但非常需要注意风险的控制。首先是投资的比重,过高易增大资产的系统性风险。对于工薪族而言,入市首先需要承受股市可能崩盘带来的风险,最好做多种理财方式的分散投资。

5、最稳妥国债类理财,国债大爷大妈的的最爱,当然我们工薪一族也可以买,跟银行存款一样安全可靠,但收入却比银行存款高多啦,有多余的资金完全可以去买国债。

昔心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也是工薪层,钱都是放在苏宁理财的零钱宝里的,每天的收益比在银行的高,用钱的时候能随时领取,还有人寿提供的安全险。

奈梦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感觉余额宝挺好的,虽然收益不是很高,但是风险真的很低。

潭浩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