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哪种信用卡好?

最佳答案

1、光大银行绿色零碳信用卡(银联)。这张信用卡卡片是绿色的,象征低碳生活,热爱自然,看着很舒服。优惠有:首次刷卡消费送50元话费,赠高额出行意外险。

2、光大银行<福>信用卡 普卡(VISA)。当前申请人数最多的信用卡之一,吉祥如意,福气盈门,额度在1000到1万之间,一卡双币、寓意吉祥·首创自选免息分期功能·“福”爱相伴,理想生活 ·赠高额出行意外险。

3、光大银行阳光商旅信用卡 金卡(VISA)。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优惠活动多,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不限地点不限金额不限商户去做分期。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单单是从卡片外观、特色分类来说,所有卡片审核评分都是一样的标准。(如,福卡、高尔夫卡、炎黄信用卡、如意三宝等,申请条件都是一样的)。如果从卡片的等级分类,如,白金卡、金卡、普卡等,级别超高,信用卡额度较高,申请的条件要求就超高,如果你要好申请,可以选择普卡。(普卡的额度一般是2000-10000元之间)。

危沛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阳光商旅信用卡是我觉得光大银行信用卡里面优惠活动最多的,有50天的免息还款期,然后不限地点、金额、商户,都可以申请分期。

斛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