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电脑号怎么查?

最佳答案

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社保局服务大厅查询打印缴费清单,清单上有社保电脑号。你打当地社保局电话报个人身份证号查询个人养老保险金缴费情况,咨询社保局查询。你可以用到社保号或身份证号,进入当地社保局网站,查询个人养老保险金缴费情况,用身份证号进入个人缴费信息里,可以看到社保电脑号。

魅力本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广东社保局网站 http://www.gdsi.gov.cn/html/index.jsp,全省个人养老保险信息查询,框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成功登录后,在左边列表点击个人信息,你就可以在展示的内容里面找到你的个人电脑号了!第三行的个人编号就是你的社保电脑号了,有多个地方交费的会显示列表点击一个进去后会显示交费信息,再输入详细查询密码:默认密码就可以查询到具体信息了。

Veronica Buck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社保卡电脑号就印在社保卡上面

干凡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