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理财产品怎么计算收益?

最佳答案

5万元×年化收益4。5%=2250元(这是一年的收益噢)。2550元÷365天×42天=258。9元(这才是你最终的收益)。年化收益有的是按360天,有的是按365天计算的,具体以产品说明书为主。如果资金本来是准备放定期的,我建议至少放半年以上的理财产品,既减少到期续作的麻烦,从总体上来说,也能获得更高的收益。

寻华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益率4。5%是叫做年化利率,年化利率的时间多指360天(也有情况按365天算)。我们就按360天算。1、首先先算出日利率,即4。5%除以360天=0。0125%;2、再算你的利息:5万元乘以日利率0。0125%再乘以42天=262。5元。3、本息和:50262。5元。4、您可以问一下银行,这个年化利率是按多少天算的,要是按365天来的话,同理算即可。

做个头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中国银行理财产品是从起息日开始算天数的,计算公式为:投资人预期收益=理财本金×预期收益率×理财期限/365。2、按照统一的要求,公布的收益率均为预期的年化收益率。

做个头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