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提高花呗消费额度?

最佳答案

1、经常在淘宝天猫上购买东西,以及使用支付宝交话费,水电费,随着你的不断消费,额度就会慢慢提高。2、提高支付的存款额度,经常保持余额在1000元以上,另外提高支付宝的安全等级等。3、提高支付的存款额度,经常保持余额在1000元以上,另外提高支付宝的安全等级等。4、保持良好信用,坚持提前还款,在每月4,5号左右就把欠款额度补上。有利于提高你的信用。5、补全个人信息:在芝麻信用分界面,补全信息,如学历,公积金,车辆信息等。6、支付宝资金要流动起来。

悉涵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常进行淘宝,收货地址不要改变,居住固定也是支付宝对一个人评判很重要的一点,如果你经常帮别人买东西想刷自己的额度的话,尽量把地址都留到你自己那里。这样支付宝对你的评判会高很多。另外多使用支付宝购买车票、飞机票、预定酒店等等,都会让支付宝对你刮目相看。提升你的额度。

竹上风敲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能使用花呗消费的,都使用花呗消费。如果你的消费次数多,而且金额比较大的。还款及时,没有逾期。信誉良好。系统就会自动检测你的消费能力可以,就会自动给你提升额度。

娇软的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