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支付宝:支付宝是现在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是中国最主流,最被大众认可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淘宝天猫等电商场景里,基本处于垄断地位,如果你经常在淘宝购物,那么你使用最多的一定就是支付宝啦。支付宝的安全性也是非常之高,完全值得用户的信赖,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所以其使用量有增无减。

2。微信支付:微信支付主要是社交支付,比如朋友之间的互发红包,互相转账等等,当然也可以用于购物支付,在一些城市的大小商店都支持微信支付,在现实生活中微信支付也可以取代纸币交易。而且微信在社交上和全国范围内的渗透地位是非常稳固的,所以在社交圈内,微信支付是首选哦。

3。百度钱包:虽然百度钱包在市场上的普及率不高,但是有着自己的独特圈子,占据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等支付场景,所以也是中国发展比较好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如果你经常使用百度糯米,百度外卖,那百度钱包就是首选啦,使用起来也方便快捷。

4。银联商务:这也是一个市场普及率比较高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属于国内十大支付平台之一,是人民银行确定的重要支付机构之一。银联商务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

5。银联在线:银联在线也是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领先者,拥有面向全国的统一支付平台,合作对象非常之多,在大大小小的商店都可以支付。银联在线一直把向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互联网支付作为主旨,不断精进,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中拥有不错的口碑。

6。财付通:财付通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品牌,这也就奠定了它广阔的支付场景,可以用于腾讯的各种产业。这本身也是一个不错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是第一批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企业,可以说是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领先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也是深受欢迎。

7。智付支付:可能有很多人并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也是个比较靠谱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得到了央行的认可,最主要是它支持电子钱包,在线支付,跨境结算,信用卡支付,移动支付等多种支付网上支付方式,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8。快钱:快钱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子支付品牌之一,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是支付产品最丰富,覆盖人群最广泛的电子支付企业之一,不仅与各种大型产业合作,同时也延伸到越来阅读的成长型中小企业之中,并且与万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但快钱仍然保持独立运营。

独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三方支付是指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独立机构,采用与各大银行签约的方式,通过与银行支付结算系统接口对接而促成交易双方进行交易的网络支付模式。

在第三方支付模式,买方选购商品后,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账户进行货款支付(支付给第三方),并由第三方通知卖家货款到账、要求发货;买方收到货物,检验货物,并且进行确认后,再通知第三方付款;第三方再将款项转至卖家账户。

Lynn Loui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所谓第三方支付,就是一些和产品所在国家以及国内外各大银行签约、并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第三方独立机构提供的交易支持平台。

费莫幻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