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最佳答案

我使用的就是建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好办理的。我在办理的时候提交了以下资料,你可以参考:1、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2、工作证明(工作证或相关人事部门证明,基本要求工作时间在三个月以上)。 3、收入证明(单位财务部门开具的收入证明,个体户则需要工商执照复印件及交税证明)。

以上是办理信用卡最基本需要的材料,同时如果能够提供自有房产证或自有车辆证明则更会大大增加办卡成功率和提高透支额度。准备好这些资料就可以去银行提交申请了。

商迎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是我国四大行中办理最简单的一个。一般情况下你只要准备:1、身份证复印件一张(自己准备)。2、收资证明一张(收入证明单位开取,要有公单章)。3、信用卡申请表一张。

注:主要是收资证明不容易开,有了证明别的都好说,下卡额度在5Q到1W之间,主要是看条件如何,条件好的可申请金卡,额度在5W左右。

Bella Joshu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好办,只要你每个月收入3000左右就行。

南门秋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