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上有20万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案例一:稳健性理财,可以称为稳健、安全理财的投资方式主要有定期存款和保本的理财产品。其中,定期一年的存款利率为1。5%,20万元一年后可以拿到3000元利息;如果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假定年化收益率为3%,那么一年后可以拿到6000元理财收益。

案例二:互联网理财,互联网理财是近些年发展较快的理财方式,尤其受年轻人喜爱。理财专家表示,通过网络理财应该选择实力强、口碑好的网贷平台。华南知名网贷平台融资易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13%之间,项目周期在1-3个月之间,资金流动性好,很适合投资人尝试投资。

案例三:股票投资,理财专家表示,不建议每个人都来折腾股票,因为影响股票收益的因素有很多,这是投资者无法掌控的,也是对投资者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不过不可否认,股票的收益率确实很大,有时甚至超出我们的想象,然而在投资领域,高回报往往意味着高风险,如果赶上行情不好,或是投资失误,手中的20万元怕是免不了被套牢的命运。

另类导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Hubery Hayw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香港的理财产品稳健可靠,可以考虑到香港买份理财产品。

伟幻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