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固定收益产品是一种理财术语,其发行的理财产品的利率固定不变,目的是回避利率和汇率风险,是增加驾驭经济不稳定性和控制风险的手段。主要是回避利率和汇率风险,增加驾驭经济不稳定性和控制风险的手段,满足融资者需求,同时获取超额收益。

庞晓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益固定、保本保息、运作期限明确(一般为一年到两年),通常都通过资产抵押、股权质押、担保公司、个人连带责任保证等保证资金安全性,安全性高。另外门槛较高,一般为100万元以上。按信托法规定,认购额300万元(不含)以下的自然人名额不超过50个。

独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固定收益”指的是收益是固定值,比如某产品预期收益和到期实际是一样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都是保证本金和收益的。只是指在没有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可获得预期收益。反之,如投资的资产发生意外,投资者将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金和收益都有可能受损。

黎迎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