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花呗风控?

最佳答案

如果您的花呗不能付款,被限制使用了,就说明是被风控了。正常状态的花呗是可以付款的。

1、花呗额度:由蚂蚁微贷经过综合评估后,给予用户在指定店铺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服务的额度;

2、具体额度用户可以到支付宝网站或支付宝钱包-花呗服务窗,或点击财富内的花呗查看;

3、目前所有消费信贷额度共享,包含(天猫分期,先试后买,先用后付,去啊分期,花呗等);

4、目前没有任何方式可以主动提升花呗额度,您只需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系统会不定时检测您的消费情况,为您自动升级。

祁欢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支付宝扫二维码,在付款窗口里面输入任意金额,如果付款方式支持花呗的话就说明你的花呗还没有风控(不管测试金额多少,只看能不能看到花呗,千万不要付款,付款了无法结算,只做测试使用。)

须娟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风控只能局限在淘宝天猫购物了,如果线下支付正常就没问题。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