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关闭自动还款呢?

最佳答案

1、先说一下自动还款是怎么回事,每月10日前,自动依次从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快捷借记卡自动还款;所以只需要保证这三个地方有够扣钱的余额到时候就会自动还款的。

2、不过,如果有钱还是建议先还了,如果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快捷借记卡自动还款这三个地方没有钱怎么呢?答案是十号以后会每天扣除0.05%的违约金。使用支付宝账号登陆支付宝的后台。

3、成功登陆以后,在花呗那下面点击还款,进入还款的界面以后,再点击那个还款按钮。

4、在这里输入你要还款的金额。

5、再在这里输入支付宝支付宝密码,完成支付宝。这个主动还款不可以配合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一起还款。如下图所示是单选项。

6、输入密码确认了以后就会提示还款成功。还了钱以后有一种无债一身轻的感觉。

怪性笑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在手机上找到并打开支付宝,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

第二,在支付宝界面的底部找到并点击我的,如图中所示。

第三,在我的中往下移可以找到花呗,点击进入花呗界面,如图中所示。

第四,在花呗界面的底部找到并点击设置,如图中所示。

第五,在设置中有一个自动还款设置,点击进入。

第六,以下有两种自动还款的方式,一是自动全额还款,二是按账单最低还款额还款,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之一就可以了。

深情是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打开电脑(一般涉及到金钱的,最好在可信的电脑网络上操作),在百度中输入“支付宝”。

2、在登录界面中输入正确的支付宝账号后登录。

3、进入支付宝后,会看到支付宝中蚂蚁花呗的界面。

4、点击“查看”后进入蚂蚁花呗界面。可以看到自己当前可用的额度以及用蚂蚁花呗后每月的还款日期,以及自动还款功能。

5、点击“关闭花呗”,如果真的需要关闭直接点击“残忍拒绝”,在接下来弹出的条款和提示中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即可关闭。

况绮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