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清单是什么样的呢?

最佳答案

据悉,社保个人权益记录单是以纸质材料作为载体,记录反映参保人员及其用人单位履行社会保险义务、享受社会保险权益状况等信息,包括各险种的参保缴费、个人账户和待遇领取等情况。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这是《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管理办法》对于社会保险记录的明确规定。

Kerwin Berna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清单”全称“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主要记录参保人员基本信息、五项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欠费、社保个人账户余额等情况,便于参保人全面了解自己的参保缴费情况。

社保清单打印方法: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3e34a1266bf94f5eb65352e.html。

Frederica Ber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社保清单”就是指参保人的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一般是以纸质材料和电子数据等载体记录的反映参保人员及其用人单位履行社会保险义务、享受社会保险权益状况的信息。

Lester 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