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币贬值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1、少银行存储。减少银行存储数额,本身银行存储的收益就很低,今年央行最近发布的活期收益在0.35本身就很低,在对比我们飞涨的物价投资银行存储本身就是资产贬值的一种选择,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更不适合选择银行存储。

2、不选择收益低的投资产品。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因为银行投资理财的理财普遍在3%-5%,如果人民币贬值严重的话,投资这些低收益的产品做不到资产升值的效果。

3、部分资金选择黄金、外汇保值。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选择黄金或外汇保值。人民币持续贬值的话,大多数人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买黄金,人民币贬值多严重,黄金的价格就升的多高。他们的收益是一个相反的方向。不过黄金是个避险工具,但实物黄金回报率太低仅能保值。选择兑换美元也是这样,美元的存款利率很低,如果简单的将人民币换成美元存储保证意义也不大。

赤宛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具有储备和升值功能的实物,不仅能保值,还会产生增量。可考虑购置黄金(金价一直在上扬)、钻石(而非钻戒,有加工性质的也会缩水)等贵金属或珍稀物,但宜适量。

庹斯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适当购买美元资产:从汇改开始,由于人民币一直处于升值状态,很多投资者手中的外汇资产有相当一部分已经被兑换成了人民币资产。

魅力本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