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类似于信用卡功能的可透支的新支付方式,可以用花呗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

“花呗”服务开通方法:直接登陆电脑“支付宝”界面,在“我的支付宝”界面就可以找到“花呗”提示,点击“开通”按钮,按流程操作即可开通此项服务。

“花呗”服务的使用方法:首先需要在“淘宝”或“天猫”购买商品,进入支付界面后,就可以看到“花呗”支付方式,选择“花呗”支付,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接下来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按钮,即可实现透支花呗来购买对应的商品操作。

在完成利用“花呗”付款操作后,需要确保在下个月10日之前还款。在此期间只需要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即可,当然也可以直接转账到“花呗”账户中。

操旭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是根据你的芝麻信用以及消费习惯给你批的一个信用额度,相当于虚拟信用卡,你消费了,支付宝先帮你垫付这个钱给商家,然后你再还款给支付宝。

桥彩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相当于信用卡,等于透支消费,没有绑定信用卡也可以提前支付了,这个月购买,确认收货的次月10号还款,可选择一次性还款和分期,但分期费率较高,若产生退货退款的,额度还退到你的花呗账户。

逯安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