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卖家怎么开通花呗支付?

最佳答案

淘宝店铺三颗星以上 开店有半年才能开。可以这样查是否有开通资格:

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

2、点击【服务窗】,添加【花呗】后进入花呗服务窗。

3、点击【我想】—【开通花呗】即可查询是否可开通花呗。

花呗就是相当于淘宝专用的信用卡,次月10号之前还款不要手续费。开通步骤

第一步:进入卖家中心,点击卖家地图。

第二步:在卖家地图页,点击开通信用卡支付。

第三步:点击开通,就可以看到版本服务选项中支持花呗支付,周期为一年。

第四步:在宝贝页面可以看到支付支付宝花呗支付。

Arthur Jerr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符合准入资格的卖家可进入淘宝服务市场开通:在电脑上登录fuwu.taobao.com,搜索蚂蚁花呗后开通。温馨提示:

由于卖家准入的标准是动态变化的,即使卖家签约了蚂蚁花呗,也可能存在后续店铺被关闭蚂蚁花呗的情况,因为系统会定期根据店铺的交易行为进行准入条件更新。

淘宝/天猫店铺若更换过支付宝账户,之前购买的花呗服务将会失效,可能会导致店铺无法使用花呗,请按照最新的支付宝账户核实是否花呗卖家准入,如准入则让卖家关闭花呗服务,24小时后重新订购即可。若重新订购时出现报错,请联系淘宝客服核实原因。

Stanley Croft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系统是自动综合评估各方面因素,目前只开放给部分卖家使用,如果您不能开通,请您后续关注,人工是无法干预为您开启花呗功能。如符合准入资格的卖家可进入淘宝服务市场开通:电脑端登录fuwu.taobao.com,搜索花呗后开通。

鲜于文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