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网下申购新股?

最佳答案

散户申购新股可以去所在证券公司营业部的交易终端电脑上划卡买,也可以打电话进行委托申购,还可以用个人电脑上下载的券商提供的交易软件进行申购。这都叫做网上申购。

网下申购是发行方专门针对大的机构投资者进行的配售行为,与散户无关。中签率略有不同。这一次如果网上中签率低于4%,发行方将采用回拨机制,也就是说,这一次,发行方对于我们这些打新的散户承诺保持中签率达到4%,这是06年以来打新股最高的中签率了。

飞琨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下申购的股票数量一般比较大,而且都有限制。你成立一家公司,准备卖到一部分股票,你会卖给其他的有实力的公司,才会把你的公司发展的更好,是长期的投资,所以对象是要有一定的实力,而且买了你的股票,不能马上就卖。要过一段时间。

Moses Bett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可以,只有基金和券商可以,散户只能网上。

委雨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