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说支付宝“花呗”是信用消费贷款,还不如说相当于一张信用卡,连额度都与信用卡差不多。虽然在最后还款日前把欠款还上就没有利息,但并不代表逾期就没有利息。

据了解,支付宝“花呗”在客户使用分期服务的情况下,将收取分期手续费,手续费按照消费贷款本金的一定比例收取,分期按月偿还。根据分期的期数不同,手续费收取比例不同。详细“花呗”服务费率表太长,就不再展示了,反正要不要利息,相信您已经明白了。

贸景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有手续费的。

对于商家:买家通过花呗付款后,支付宝是要收取交易额的1%作为手续费的。

对于买家:如果买家在一个月内按时还款,是不额外收取费用的,如果不能按时还,则收取的费用为按你需要还的钱*0。05%*天数,如果不及时还款还会影响你的信用。

於元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花呗还款只有分期才会有手续费,花呗分期的手续费是额外计算不占用花呗额度的,所以还款时额度恢复=还款金额-手续费。

傅香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