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怎么止损止盈?

最佳答案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股票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止盈,也称停利、止赚 。就是在你的目标价位挂单出货,止损就是在你能够承受的风险损失的价位挂单出货。止盈的概念在见好就收,不要盈到最高。思想的中心在一个“止”,思想决定行动,炒股的方法就有本质的区别了。

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能否打出续费的关键),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韩芷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止损:当股票走势发展到自己的功力能力已不能很好把握时,就必须止损。

检从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止盈:见好就收。

乱世巨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