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SSC是什么?

最佳答案

selfsell(SSC)平台的诞生源于对人力资本投资理论,通过selfsell平台低成本的完成个人募资并将融资应用于自身的教育、培训、身心健康等领域。

selfsell会使得青年人在人生的起步阶段有更多资源创造更有前景的未来。每一个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理想,或多或少的需要资金以及社会的支持。但那些家里经济状况不太好的青年往往迫于现实的压力使得自己暂时放弃理想,过早的放弃学业或从事一份收入可以补贴家用但并不是那么喜欢的工作。

selfsell通过个人ipo助力每个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理想。

邬雨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币已经上市交易了,最近没有糖果送,大家想领一些免费数字货币可以去分糖https://m.oktk.com,这里有好多免费糖果币。

塔君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