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市场那么多股票如何选股?

最佳答案

1、首选行业:新兴产业,未来政策导向明显,大力扶持的行业以及未来高成长空间行业;

2、当然是业绩:稳定增长,同比30%左右比较靠谱、前期亏损,业绩暴增出现拐点的;

3、流通股本及市值:流通股本和市值越小越好,小股本便于做盘主力收集筹码,小市值的优势在于他的未来的成长性;

4、股价位置:选择在底部区域的,已经大幅上涨高高在上的股票要等回落,以及合理估值范围内。

爱恨随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选蓝筹股。蓝筹股是指具有稳定的盈利能力,能定期分派较优厚的股息,被公认为业绩优良的公司的普通股票,又称为“绩优股”。

Hazel Hugg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选股之前要先选好思路!切记。如果是中线、长线,就要选业绩好或有重要消息的资产重组、资产注如等;如何是短线,看成交量、技术走势等一些利好消息。

褒妙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