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妖股怎么选?

最佳答案

股市上通常把那些股价走势奇特、怪异的股票称为“妖股”。它们走势与大盘或常理相悖,完全不符合基本的技术分析规律。妖股就是走势明显比别的股走势异常,不合常理,让人难以琢磨,一般的都是暴涨暴跌。

妖股特征一:妖股的隐藏性:最初的涨停很容易让人以为是超跌反弹,不会引人注意,随后小幅调整,你是不是理解为所谓的“庄家拉高出货?主力自救?有一定的政策基础,最初的涨停很容易让投资者认为是跟随概念上扬。

妖股特征二:无跟风性:当妖股已成,大家开始注意到它的不寻常时,股价立即加速上涨,多数散户会认为它是不可持续的,唯恐避之不及。直到股价翻倍,散户们哀叹悔恨,这就是所谓的无跟风性。

妖股特征三:以长阳线起始:第一个点燃妖股热情的人是无法预测到后来的妖孽走势的,所以在最初,这类股往往以长阳线起始,也正是如此,使得未知的接力资金能够有机会在相对低的价位进货,不断接力,终成妖股。

Newman Brewst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盘主要应着眼于股指及个股未来趋向的判断,大盘的研判一般从以下三方面来考虑:

1、股指与个股方面选择的研判;

2、盘面股指(走弱或走强)的背后隐性信息;

3、掌握市场节奏,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尤其要对个股研判认真落实。

听风耳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换手率,换手率很做为捕捉异动股的首选工具,证监会都是用这个指标评判的。然后结合其他指标分析。

管听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