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智慧怎么画黄金分割线?

最佳答案

请你在K线模式下按F9键,然后用鼠标点击电脑屏幕的右上方的小对话框字母“G”,就会在K线的界面上,出来一支笔的形态来,请你把笔放阶段的最低点处,“记住要按住鼠标的左键”你只要从最低点开始,然后一直往上拉到你自己认为的最高价处,然后放开鼠标的左键,就会在K线图上留下了黄金分割线。

不过,请你一定要对于最低点和最高价的地方准确把握,否则的话,出来的黄金分割线会有误差。

赤宛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炒股软件,然后,随意打开一只股票K线图,在图最上面的工具栏中选择“工具”,再选择“画线工具”。在弹出的画图工具框中,选择“黄金分割”操作,你会发现鼠标变成铅笔状,代表可以画图了。关闭工具框,然后在股票K线图上就可以画出黄金分割线了。

漆雕霞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选好要画的个股,点开画图工具。打开个股的K线图,选择画线工具的黄金分割线。选择一段完美的趋势进线取点画线。你若要画下跌结束上涨的黄金分割线,那么就要取前面下跌波段的最高和最低点作为取点,若反之,那么取点也反之。

易鸿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