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怎么提前结清?

最佳答案

1、向贷款银行咨询可不可以提前还款,可电话咨询;

2、如同意提前还款,则贷款人本人持身份证(外地购房者需持暂住证)、借款合同等文件到银行;

3、填写申请表格资料,提交提前还贷申请;

4、按照银行的要求存入足够的还款金额到银行的还款帐号即可;

5、到银行办理相关文件的签字;拿回他项权利证书、全部还清贷款证明、按揭贷款的保险合同单正本、房产证解除抵押的相关文件及一些单据。

母千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打个电话去你所在贷款开户银行的个人部,然后问你贷款的余额并告知,你要提前还款的意愿。

然后去银行办一些提前还款的手续。接下来把你要还得本金以及至还款当日前的全部利息打进账户就可以了。全额还款,你要知道还款日,在还款前打入就可以了。

万俟英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提前还款,一般要求前往经办行或当地贷后服务中心办理,关于提前还款的办理、还款金额、是否有违约金、罚息、手续费等等,建议您查看您的贷款合同,或者直接联系贷款经办行或当地贷后服务中心确认。

Lynn Loui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