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位摊销多少年?

最佳答案

一、看能否办理产权证:业内人士指出,衡量车位、车库可否销售的唯一标准是能否办理产权证,若购买的车位、车库不能办理产权证,则说明该车位或车库是不能销售的。

二、租赁车位有限期20年:租赁车位、车库最长有效期只有20年。根据《合同法》第214条规定:“租赁期限不得超过20年。超过20年的,超过部分无效”。

三、人防车库禁止买卖:根据现行的小区规划法规,小区共用场地、计入公摊面积的车位和车库属全体小区业主所有,人防工程等配套设施也是禁止买卖的,开发商或者物业公司无权出售。

从寻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位产权办出《房地产权证》后作为物权拥有是无期限的,但车位所在的土地使用权是有使用年限限制的,年限与车位所在土地使用权年限一致。因此,应该查看开发商的《土地使用权证书》,确认其土地使用期限。

敛映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办理房地产权证的,车位使用年限与所在土地使用权年限一致。

2、没有办理房地产权证的,使用年限不超过20年。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