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悟空理财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微信APP。(已经关注了悟空理财,注册了相应的账号)

之后,进入到悟空理财页面,点击“进入公众号”。进入到聊天模式,点击页面的“进入悟空”。

然后输入登录账号以及密码,点击“登录”。(登录账号为注册时的手机号码)

之后进入到悟空理财的个人页面。

然后点击底部的“买入”按钮。

之后进入到买入悟空理财页面,选择相应的理财标准(日账户、月账户、年账户),输入相应的买入金额,选择相应的银行以及输入对应的银行卡号,点击“确认买入”。输入手机验证码之后,即可买入成功。

邢之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进入官网,用手机号登录,当然也可以手机下载应用直接登录并使用,现在注册的话还有体验金可以领取;

2、体验金的收益情况可以在官方的公众号里进行查看;

3、接下来是身份认证,没有绑定身份信息和银行卡号的,系统会自动跳入绑定界面;

4、绑定完成后,就可以投资了,点击投资,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福清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官网直接登录注册就好。

奉依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