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南京社保查询个人账号和密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个人用户原7位劳动保障卡号前需加000。

2、单位用户原5位劳动保障证号前需加000。

3、请输入正确用户名和密码,密码为8位数字,并且使用半角输入法。

4、用户使用身份证登录时,请使用在我局注册时使用的身份证,请区别15位与18位身份证号码。

5、开通社会保障卡密码服务,且尚未注册的的用户,可使用个人用户网上自助注册。

Vicky Whitehea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密码你需要详细询问当地社保局,社保局不同,其密码是有出入的。对于查询,在参保地社保处才可以的.你不必担心,除登陆当地社保网查询(有时功能并非完善和稳定)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当地社保局

(二)拨打社保局服务电话12333(市话收费)切记:查询需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号。建议你到当地社保局申请查询,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

旗鹏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跟各地区的初始密码不同。一般为:

1、社保编号。

2、身份证号6位或8位出生年月。

3、123456,如果还是不对,建议直接咨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电话12333咨询。

冒晶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