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投资是怎样管理?

最佳答案

基金由基金管理人进行投资管理和运作。它的主要过程是:

首先,投资者的资金汇集成资金;

其次,基金委托专业投资管理者——基金管理人进行投资和管理;这是,投资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通过基金契约方式建立信托协议,确立投资者出资(并享有收益、承担风险)、基金管理;人受托负责理财、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通过托管协议确立双方的责权;

最后,基金管理人经过专业的投资理财,将投资收益分予投资者;

在我国,基金托管人必须由合格的商业银行担任,基金管理人必须由专业的基金管理人担任。基金投资人享受基金的收益,也承担亏损的风险。

占映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你去腾讯网,点击基金,再点击专家在线解答,那里周一到周五都有专家在那帮你解答问题。不过好像一个人只能提问一个问题而已,我经常上去看的。

田觅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像腾讯,新浪等门户网站的基金频道或者好买基金网站等都有很多咨询供你学习和参考的的。给你三点建议:

第一:投资基金就要长期投资,不要和炒股一样,今天买,明天卖;

第二:选择基金要适合自己的,不要追所谓的黑马,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购买;

第三:购买基金最好到网上购买或者第三方机构那里购买,因为手续费会很低。

乜梦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