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券商分析师工资多少钱?

最佳答案

证券公司员工收入差距很大,整体上收入结构在所有行业中处于中高位置,就一线工作人员来看,从业超过3年的基本维持才4千以上,超过5年的员工基本维持8千以上,业绩较好的基本维持1.5万左右,金融证券行业的收入差距较大,真正做到极致的月薪收入可能超过5万。

告典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证券分析师一般年薪都在10-20万,如果赶上是牛市的话,有客户资源的甚至可以3到4万一个月,而且金融行业现在正热,有权威调查表明金融行业待遇位列各大行业榜首,因此证券分析师的发展空间还是不错的,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是成为证券分析师的必备条件。

逢志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分析师薪水蛮高的,我们这基本工资都4000多,加上各种福利,平均一个月最少都有5000块,职位高的话基本都七八千。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