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5年车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购买汽车一般不用贷款流程,而是采用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购车分期业务没有利息,只是一次性收取手续费,一年3.95、二年7.62、三年11.95。如申请10万元的三年分期,需先支付手续费11950元,然后用10万元除以36个月,即每月还款2777.78元,加上手续费三年共还111950元。

呼孤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六个月及以下的工商银行车贷利率是5.60,而六个月到一年的车贷利率则为6.00,中长期的车贷利率分为一至三年、三至五年、五年以上三种利率。其中一至三年的工商银行车贷利率为6.15,三至五年的工商银行车贷利率为6.40,而五年以上的工商银行车贷利率则为6.55。

宾楚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车贷因为数额少,一般贷款时间只有1~3年,最长5年。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最新公布的基准利率,一年期(含一年)贷款年利率为5.31%,九折后就是4.779%;一到三年(含三年)为5.40%,九折后就是4.86%。

邓忆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