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肺结核能治好吗?

最佳答案

肺结核是完全可以治好,但是因为这是一种慢性病,所以治疗时间较长。早期、规律、适量、联合、全程的原则,要持之以恒,不可自行停药或换药,那样不仅不易治愈,还容易形成耐药,增加治愈的难度。

另外在生活中,请注意适量的补充营养,健康饮食。因为肺结核是一种慢性的消耗性疾病,所以应该多吃些富含热量、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保证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平时可以适当的运动。

庆立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肺结核在解放前就叫肺痨,得了就是死亡。解放后,因为发明了很多抗肺结核的药物,所以,只要你是:规律、足量、联合用药、经过6-12个月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疗好的。千万不可没症状了就不吃药了,就会复发的。

Francis Mik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现在的医疗水平来讲,结核病已经不是什么不治之症,是可以治愈的,不要担心,但治疗过程中也不要不太在意。

纪乐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