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负债如何查询?

最佳答案

1、客户极度缺钱,非常急迫,对贷款成本毫不在意。 可能是民间贷款到期,街新钱,换旧钱,甚至是还高利贷的利息,资金链已到崩溃的边缘。

2、近期有大量的投资活动,而征信记录中的负债增长与其投资额完全不匹配。

3、银行对账单中有大额整数的现金进账。如果在征信中找不到对应的贷款记录,则可能是民间借款。

4、银行对账单中每月均有固定金额的支出记录。如果从客户的征信报告中找不到对应的贷款记录,则需要注意客户可能存在民间借款。

千温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在银行的贷款都会在征信报告中有记录,因此查看借款人征信报告,不仅可以评判企业信用情况,还可以了解企业在银行机构的负债情况。

出晴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一些小额贷款公司也纳入了征信系统。不过大部分贷款公司仍未纳入征信,在这些贷款公司的贷款就无法在征信报告中查询到。

Yehudi Macaula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