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黄金期货一手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的规则,黄金期货一手是1000克,最小变动价位0.01元/克,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不超过上一交易日结算价5%,合约交割月份112月,小编算下,以目前的黄金期货价格是232.05元/克,那么一手黄金期货至少要23205元。

二、按照纽约黄金期货的交易规则,黄金期货一手是100盎司(31克为1盎司,100盎司即为3100克左右),最低交易单位是1盎司,也就是0.01标准手的意思了,以现时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来算,一手黄金大概在8000人民币左右。

Clark Pop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金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00克/手,黄金期货保证金比例10%左右。目前一手黄金1706合约保证金大概27000。

查怀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关于黄金的期货是多少钱一手,想详细了解可以到相关的网址查询。

姒幼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