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包贷款期限如何确定?

最佳答案

1、打包贷款金额原则上不超过信用证金额的80%。

2、打包贷款期限为自放款之日起至信用证有效期后一个月,最长不超过一年。

3、当信用证出现修改最后装船期和信用证有效期时,打包贷款可办理一次展期,展期期限最长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

4、人民币打包贷款,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同档次短期贷款利率执行;外币打包贷款,贷款利率按我行外汇贷款利率的有关规定执行。

宰父思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包贷款是指出口地银行为支持出口商按期履行合同、出运交货,向收到合格信用证的出口商提供的用于采购、生产和装运信用证项下货物的专项贷款。

打包贷款是一种装船前短期融资,使出口商在自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办理采购、备料、加工,顺利开展贸易。

甘寄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期限:贷款期限以信用证有效期为基础,一般为自放款之日起至信用证有效期后一个月,最长不超过一年。

幸英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