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汇短线高手是如何操作的?

最佳答案

一、初入汇市,买卖小心,不获利绝不卖出。获小利就马上卖出。由于刚入市,对自己的水平认识能很清楚,坚持不追涨,不杀跌,不贪心,所以常常获利。获得利润高于老汇民。

二、入市时间稍长,慢慢懂得一些技术分析和和获得市场经验。这时,发现获利开始变得困难,亏损变得容易。获利能力反不如初入汇市时。这是因为此时的操作方法和理念已开始与市场中大多数汇民相同。并且原来的不追涨,不杀跌,不贪心的基面理念在操作中已开始淡化。

三、大量学习市场中的传统经典理论和各种技术分析方法,达到了如指掌的程度,这时的特点是信心很足,但在实战中获利并不多。这时已成为技术派高手。

四、有了大量的操作后,发现了技术分析的缺点。在实战中开始拥有了自己的零星的不系统的操作方法和经验。但自己的方法和经验只适合少数的走势,对大多数的走势感觉茫然和模糊。此时,已开始有了自己的独有的一招半式。在别人眼中已是高手。

五、经历多次行情的洗礼和自己的反思。操作理念已经与大众不同,有了自己的系统的操作理论。但发觉在具体操作中常达不到按照自己的理论应达到的高度。没有达到知行合一的境界。

六、偶然中得到启发,得到操作中的真谛。自己的理念和操作已经开始融合。从第七步开始其实已开始渐渐进入知行合一。

七、操作中达到止损的高境界。短线操作中卖出后必跌或卖出后短时间内不能有实质性的上涨。能在指标走坏前卖出。成为逃顶圣手。

八、发觉自己卖的水平高,买的水平一般。自己的操作理论只能在卖中体现,在买时理论无法落到细微处。

九、经过反思终于明白以前买入的错误之处,已开始会买。在行情好时,能快操作频繁获利,获利超过别人几倍。但在行情不好时基本无法获利。

残花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仓位管理,因为做超短线交易,要讲究仓位稍大一些 止损较小一些。往往超短线以单子盈利比率来取胜;

2、资金管理 做好每笔单子亏损为总资金的2%-8%之间,具体根据总资金量来合理规划;

3、要有较为简单好记的交易规则,包括进出场条件,止损止盈位置,何时加仓何时减仓 等;

4、执行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按照以上3点执行,执行不到位 一切都是白费,切记。

病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看15分钟K线,突破平台整理买入。

Hale Charl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