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益贷卡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建行益贷卡金卡额度在10000至50000元,龙卡益贷卡特点:

1、龙卡益贷卡是银联人民币单币卡,可以在银联网络的商户进行刷卡交易,但金融证券保险类等商户除外。

2、龙卡益贷卡将于持卡人每个账单日自动按双方约定的分期期数对当期账单消费额进行分期,每期应还本金及手续费在自该账单日(含)起的相应后续账单日按期记入持卡人账户,每期应还本金金额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期数,每期应还手续费金额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月手续费率。每期应还本金、每期应还手续费的计算精确到分位。对于分期本金总额不能被期数整除的,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进行金额拆分,差额在最后一期进行调整。

3、龙卡益贷卡按当期消费额自动分期,但龙卡益贷卡分期金额不包括取现交易、分期付款交易以及依照信用卡章程和领用协议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如信用卡账户管理费、分期手续费、取款手续费、还款滞纳金、超限服务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溢缴款不会影响龙卡益贷卡分期金额。

4、龙卡益贷卡自动分期金额占用持卡人的可用信用额度,该额度根据每月实际归还的金额等额恢复。

爱映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益贷卡,金卡等级卡片审批额度在1000-50000元。审批的时候银行会结合楼主的工作、收入、社保、公积金、个税、个人资产(房产、车产等情况)、信用(是不是有逾期,是不是同时持有多张银行信用卡,负债率等)、学历等多方面的情况来核准额度,所以无论通过哪种渠道申请的,在审批结果出来以前,都是没有办法提前知道卡片初始额度的呢。

委雨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建行益贷卡金卡额度在10000至50000元。

乔半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