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成为定向发行的对象?

最佳答案

对象应当符合下列要求:

(1)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法人机构;

(2)实缴出资总额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合伙企业;

(3)集合信托计划、证券投资基金、银行理财产品、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以及由金融机构或者相关监管部门认可的其他机构管理的金融产品或资产;

(4)名下前一交易日日终证券类资产市值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具有两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或具有会计、金融、投资、财经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培训经历的自然人。

霜晨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定向发行特定对象的范围包括:

1、公司股东;

2、公司的董事、监事、髙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

3、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自然人投资者、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经济组织。

其中核心员工的认定,应当由公司董事会提名,并向全体员工公示和征求意见,由监事会发表明确意见后,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蒿刚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机构投资者一般核查其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等资料;自然人投资者,一般核查其证券交易账户的交易记录,律师在前期尽职调查中应会同主办券商提前予以关注,否则将可能导致发行失败。

Chester Joh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