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可以进入证券行业?

最佳答案

进入证券公司工作要拿到《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考这个证一年有4次机会,实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基础科:证券基础知识,专业科: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成交,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

具备对证券知识熟悉的了解和市场行情动态的掌握及良好的口才和雄辩能力,这些是你拥有较多的客户资源的前提条件。

一般进证券公司都是先进营业部,做得好再调到总部。不知道你学什么专业,如果是金融或会计专业或有相关经验比较有优势,计算机好的人也比较有优势。也要具备一些基本的能力:

1、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与抗压能力,能够从事大量的数据分析工作;

2、具备良好的职业形象与道德,业务专业,服务周到有礼,考虑客户的利益为重;

3、具有洞悉力与信息收集分析的能力,关注国内外经济与时事变化。

習慣※孤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证券公司工作要拿到《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还要报考基础科:证券基础知识,专业科: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成交,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

舍身薄凉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进入证券公司工作要拿到《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这个是最基本的。

姒幼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