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煤炭行业如何融资?

最佳答案

煤炭企业要实现合理的融资,就要对融资期限进行恰当的安排,尽量避免还款的期限过于集中。企业在对融资风险和收益进行精确核算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分析,通过利弊权衡再进一步确定短期和长期融资的比例问题。

通常情况下,为有效避免因融资给企业带来的风险,煤炭企业会用短期负债来填补流动资产临时性的资金要求,用长期借款和所有者权益来实现企业永久性流动资产和固定资产的资金需要,通过这样的安排可以有效地避免在激进型货币政策下给企业带来的融资高风险压力,与此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回避因稳健性政策下资金闲置而引起的资金浪费问题。

贰丰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用并购基金,未来一段时间,行业间和企业间的兼并重组将逐步加速,相应带来资金需求。摆脱单一传统银行信贷模式,通过并购基金、可转换债券等创新融资方式,可以实现在兼并重组中保持杠杆率基本稳定,同时实现股权多元化,为混改乃至今后上市奠定基础,提升项目运作科学化水平。

瑞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增强煤炭企业融资风险的内部控制,在煤炭企业内部,要想有效加强企业融资风险的防范,就应当建立健全合理有效的内部控制风险防范体系。

贸景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