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销售怎么找客户?

最佳答案

直销作为一种销售手段,在几年前的楼盘或贸易项目销售中运用的较多,效果也较好。但是,跟着销售模式的改变,现在DS运用得较少,常用于销售前期及销售淡季。做DS最好直接找到目标客户,但此种可能性较小。

因此,做DS时业务员应先对自身做一简朴先容,再对项目做一简介。若对方并不感爱好,则应留下资料礼貌地离开。若对方感爱好,则可索取对方手刺或联络方式,约其来现场做进一步洽商。切记,除非对方有需要,否则不可在其工作场所做更具体的先容。

芮思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想把房产销售出去,首先要寻找到有效的客户。客户的来源有很多渠道,如:媒体广告、报纸广告、房地产展会、现场接待、促销流动、派发单章、旧业主先容、上门造访、亲友先容等。

漆朝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做房地产销售,寻找客户的方法很多的。直接在房产网络上大量发布你的房源信息,另外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小区里面,尾随其它同行中介的客户,然后找机会搭讪并推销你的优势房源信息。

友芮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