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找融资公司?

最佳答案

1、根据手中项目需要融资的额度,看有没有足额的抵押物等。如果资金少,可以找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以及一些投资公司等等;资金稍微偏大,可以考虑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还可以寻求券商和银行在资本市场上的融资。

2、在证券公司查找合适的融资公司信息。通过证券公司的资料,获取资方的联系方式,定好目标公司,对公司做好一定的了解后,便可主动带着项目与融资公司约定商谈了。

3、建立投融行业人脉,根据投融行业人士的推荐。

4、通过中介推荐。

5、通过网络上的投融资平台上的信息搜索,

Hedy Hoy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你自己要看看手中的项目需要融资多少资金,有没有足额的抵押物,资金少,可以找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以及一些投资公司等等,资金稍微偏大,可以考虑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还可以寻求券商和银行在资本市场上的融资。

殷飞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需要融资的方式太多,需考虑行业前景,财务报表,企业征信,融资规模,偿还能力等再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融资方式。

舜才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